初一周记600字左右
初一周记600字左右精选篇1 我们的校园地处朝阳街东段,同学们每天都会迎着太阳去上学,所以就叫朝阳中学。我在这儿已经生活了两年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使我倍感亲切。特别是那一年四季美丽的景色,成了我永远的记忆。
初一周记600字左右 篇一 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听完后,我们的嘴巴都成了“o”形。原来,老师让我们小组当一天家长。别的小组分别体验“长辈的小眼镜”、“小售货员”,还有最让人羡慕的——班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周记600字初中 篇8 今天早上,我大概在7点左右的时候,我才赖洋洋的起了床。一下床,奶奶就说:“快来,饭好了,快来吃饭。”来了。”我说。于是,我便穿好了衣服,穿好了鞋子,跑了过去。
初一周记600字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有粗心的时候:在当学生时,写考卷、写作业……,粗心是难免;在上班时,接洽业务、处理公务……粗心却会误事。
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了紧张、担忧。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但在这陌生的环境中处处又充满了*,让我渴望去了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