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周记600字
初中作文周记600字(1) 2月9日,第一次打工。早上我和妈妈早早起来,要来上班的地方,一大早马路上还没有多少人,很冷,寒风刺骨,让我不经打了一个寒颤,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打工的辛苦。
篇一:周记初中作文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知了在树上不耐烦地叫着,“热死啦!热死啦!”我也热得一头大汗,真想到游泳池里畅游一番。 说干就干,父母带我来到游泳池。
初中周记600字左右 篇一 繁星点点,寄托了母亲对我的无尽思念;月光皎洁,带着我的想念飞回母亲身边。母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她给予了我生命,她把我抚养大,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母亲的爱比父爱更伟大,更细腻,更无私。
初中生周记600字(篇1) 人生就如同一场追逐梦想的旅程,有快乐美好,也有失落彷徨。——题记 时间的脚步从来不等人,我们只有跟着时间的脚步渐渐成长。如今,我初三了。
字初中周记 篇1 今天第一次请了病假,上学以来除了某一次之外没请过病假,哪怕小学的时候吐掉了早饭午饭没吃也要坐在课堂里煎熬地等待放学,当快要放学看到在窗外等待的妈妈时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