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周记500字左右
初一周记500字左右精选篇1 自行车,又名“单车”、“脚踏车”,是一种十分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为了以后更快地上学、回家,我特地把自行车带回了老家,决心在寒假里把它学会。
初中生周记500字左右(一) 那次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次表扬,那次表扬让我刻骨铭心。
初中周记500字左右(一) 20xx年 xx月 xx日 晴 冬天的雪今天早晨,我起床后拉开窗帘,我兴奋地看到窗外正下着绵绵小雪。因为身处伤上海的我,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雪景。
初一周记500字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山又重新披上了绿衣裳,茂密的小草绽开了一朵朵紫色的花朵,从远处望去,成片成片的,像在给翠绿的地毯绣上一朵朵精美的小花。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