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积月累中考作文
日积月累(1)那夹着银丝的头发,布满老茧的手掌,还有泛了黄的衬衫……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深爱的爸爸。在我印象里,爸爸衬衫的背上总是微微泛黄,那是爸爸辛劳的汗水。从小到大,每天早上上学都是爸爸骑自行车送我的。
总之,小小的水滴之所以能穿石,那缺少不了渺小的力量的积累。我们在平时的生活过程中,要学会拥有一颗恒心和一双慧眼,积累渺小的力量,让它不断升华,变化成巨大的能量,才能“滴水穿石”。
我想,如果每天都除去人心的一粒微尘,千百年后,是不是就会有一片净土。拂去心灵的灰尘,追寻心灵的安静,少一份执念,多一份禅心,日积月累,岁月流过,终会落下一地芬芳,厚重,安静。
越能愉快的学习,产生快乐的感觉就越好。好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能够在有限的生命里懂得,在学习这无限的海洋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的快乐,产生于对学习内容的兴趣和深入。
求作文《日积月累》最好有关学习,600左右,跪求,在线等!!记... 不知何时,院中多了一位保安;不知何时,我开始远离他;不知何时,我开始亲近他;不知何时,我慢慢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