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征文
校园安全征文 篇1 安全,是我们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若没有了安全,世上便处处充满了隐患。俗话说: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啊,安全对于我们十分重要,那么在校园,你见过什么样的安全隐患呢? 以前在校园里发生过这样一件安全事件。
【篇一:校园安全的征文】 我们的学校位于县城的中心地段,全校有近两千名师生。校园内虽然没出现过大的安全问题,但最近我通过仔细观察,还是发现了不少人为的安全隐患。第一是我们教学楼楼道内的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征文1 安全是生命,每个人都有有限的生命。生命对于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
校园安全征文1 “生命”,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安全”,一个被人们老调重弹的课题。
校园安全主题征文1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校园安全知识主题队会,我和曹美慧担任主题队会的主持人,我们这个主题队会在下午第二节课进行。
校园安全征文1 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场合。是文明幼小心灵和嫩弱身体的避风港,是园丁,用灵巧双手浇灌文明,是大叔护着文明成长的地方。 在通往长大的路上,同样也充满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