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的征文
平安校园征文 (一) 学校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和学习的场所,而校园又是一个多么亲切、多么悦耳的名字。我们的汗水在这里挥洒,我们的眼泪在这里埋下,我们的播种在这里收获,我们的成功在这里萌发。校园无私又伟大,也因伟大而无私。
校园安全征文 篇1 安全,是我们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若没有了安全,世上便处处充满了隐患。俗话说: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啊,安全对于我们十分重要,那么在校园,你见过什么样的安全隐患呢? 以前在校园里发生过这样一件安全事件。
平安校园的征文 篇1 如果说学校是一硕果累累的大树,那么纪律是滋养这棵大树的土壤;如果说学校是一只激情翱翔的鸟儿,那么纪律便是煽动这只鸟儿的翅膀;如果说学校是一片浪花激涌的大海,那么纪律便是涌出这片大海的源泉。
学生平安校园征文1 人无智愚,莫不有趋舍;恬淡平安,莫不知祸福之所由来。 曾记得《周礼》中有过这样一句话:“有六梦:一曰正梦,谓无所感动,平安而梦也。